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4-050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投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5月6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435万股,募得资金41,395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37,983.32万元。该资金将用于新型PCB产业建设项目。

 一、募投项目基本情况

 募投项目为新型PCB产业建设项目,研发、生产和销售1-2阶高密度互联(HDI)印制电路板、单双面高导热金属(铝基)印制电路板和6层及以上多层印制电路板,年新增产能36万平方米。项目原计划总投资3.3亿元,拟使用募集资金30,228万元。

 2013年3月11日,公司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项目投资计划延期的议案》,对募集资金项目投资计划做了相关调整。投资金额由30,228.37万元增加至3.88亿元,募集资金不足部分将通过自有资金及金融机构借款解决。

 二、募投项目进展情况

 根据公司有关部门的工作报告,公司募投项目已于8月2日实现部分工艺试运行。由于项目尚处于试运营阶段,对公司当月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募投项目全面投产运营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三、风险提示

 由于项目建设周期较长,期间受市场、价格、成本、订单和宏观经济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项目运营的经济效果具有一定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