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 2014-039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2、本次会议无否决和修改提案的情况;

 3、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 年8月4 日(星期一)下午 2: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 年8月3 日—8月4 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14 年 8月4日上午 9:30—11:30,下午 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14 年8月3日下午 3:00 至 2014 年 8月 4日下午 3:00 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浙江省遂昌县凯恩路 1008 号)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召集人: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计皓

 6、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

 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3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82,421,00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63%。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共82,301,20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60%。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2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共119,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3%。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浙江凯丰纸业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表决结果:

 同意82,412,006股,占参与投票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

 反对9,000股,占参与投票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

 弃权0股,占参与投票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110,800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92.49%;反对9,000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7.51%;弃权0股,占参与投票的中小股东所持表决权的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律师到会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现行有效的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等规范性文件及贵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以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与会董事签字的《公司 201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