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7 证券简称:涪陵榨菜 公告编号2014-044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追加股份锁定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4日,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涪陵榨菜”或“公司”)收到股东北京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一建”)的承诺函,承诺对所持有的涪陵榨菜股份自愿追加锁定限售期12个月。具体情况如下:

一、追加承诺股东基本情况介绍

1.股东名称:北京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注册住址:北京市宣武区右安门内大街75号

3.注册资本:15,0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郭向东

5.经营范围:可承担各类型工业与民用建设项目的建筑施工;承担各类建筑(包括车、飞机)的室内室外装饰装修工程的施工;制造、加工建筑施工升降机、混凝土结构件;加工商品混凝土;承担本单位货物及部分社会运输;仓储服务;租赁建筑机械;为建筑材料性能测试提供服务、销售建筑材料;钢模板、钢支柱、钢脚手架、钢脚手板、碗扣式钢脚手架、异形钢模及配件的维修、租赁、钢结构、网架工程施工二级;建筑防水工程施工二级;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二级;市政建设工程施工二级的第1、2、7三项。可承担单体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内的各类消防工程施工。可承担10千伏及以下架空线路、变配电室安装工程施工;安装、维修保养电梯;物业管理;出租写字间;劳务服务

二、追加承诺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类别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北京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60.967.4787%
合计1,560.967.4787%

三、此次追加承诺的主要内容

2014年8月1日,北京一建对所持涪陵榨菜股份自愿追加锁定12个月,并作出如下承诺:

1.北京一建所持涪陵榨菜限售股份15,069,600股,自愿继续锁定12个月,具体时间于2014年8月5日起至2015年8月4日止。

2.在上述承诺的锁定期内,北京一建不会委托他人管理所持有的上述股份,也不会通过协议、信托或任何其他安排将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授予他人行使,亦不会要求公司回购上述股份,若在股份锁定期间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锁定股份数量相应调整。

3.在上述承诺的锁定期内,北京一建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涪陵榨菜股份,则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上缴涪陵榨菜,归涪陵榨菜所有。

四、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责任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北京一建严格遵守承诺。若北京一建违反承诺减持股份,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求其履行违约责任。公司董事会将在信息披露后近日内完成相关股份的申请锁定手续。

五、备查文件:

1.北京一建承诺函;

2.涪陵榨菜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申请表。

特此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