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14-041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暨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路通信”、“本公司”或“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罗剑平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723号)核准,公司收到核准文件后已进行了公告并及时开展了资产交割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深圳市合正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合正电子”)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合正电子已正式成为盛路通信的全资子公司。

 一、本次交易标的资产过户情况

 2014年7月3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了[2014]第82196798号《变更(备案)通知书》,核准了合正电子股东变更事宜,对合正电子修订后的《公司章程》予以备案,并换发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6103993888)。合正电子100%股权已过户登记至盛路通信。

 二、本次交易实施的后续事项

 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完成后,公司尚需完成下列事项:

 1、公司尚需按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向罗剑平、郭依勤等45名自然人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合计1亿元。

 2、公司向罗剑平、郭依勤等45名自然人交易对方发行的股份尚未完成新增股份登记、上市手续。公司尚需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注册资本、实收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目前上述事项正在办理过程中。

 此外,中国证监会已核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876,843股新股募集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公司有权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募集配套资金。

 三、独立财务顾问关于本次交易之资产过户的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1日出具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情况之核查意见》,认为:

 本次交易涉及资产的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过户手续合法有效。盛路通信尚需向罗剑平、郭依勤等45名自然人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1亿元。同时,盛路通信尚需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新增股份办理登记、上市手续,并办理注册资本、公司章程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完成相关信息披露工作。中国证监会已核准盛路通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876,843股新股募集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盛路通信有权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完成募集配套资金,但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成功与否并不影响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行为的实施。本次交易相关后续事项的办理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或无法实施的重大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情况之核查意见》。

 2、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变更(备案)通知书》。

 3、合正电子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