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融投倡议
规范投融资服务
高改芳

 □本报记者 高改芳

 

 8月4日,河北融投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融投)向银行金融机构、非银行金融机构(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等)、广大理财投资者、担保机构发出进一步规范投融资服务、防控投融资风险的倡议。

 倡议书提醒广大理财投资者自觉树立风险意识、理性投资观念,审慎选择信用良好的理财机构,特别是有银行托管的私募基金发起机构;时刻注意风险防范,对投资产品,特别是私募基金产品要认真审核基金管理人的资质,详细核对合同条款、投资额度、投资用途、还款来源等,理性投资,分散风险,合法合规维护自身权益。

 担保机构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行担保责任。同时,积极主动与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加强合作,共同构建一条完整、封闭的风险防控链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