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启动优选理财师评选
李良

 由富国基金举办的“2014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正式拉开序幕。8月17日24点前,理财师可通过富国基金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提交报名信息。这是富国基金第六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优选理财师评选活动。该评选参与对象包括来自银行、保险、信托、证券以及第三方理财机构等一线理财人才,旨在选拔国内最顶尖金融理财师,为促进中国本土理财行业发展助力,为广大投资者、企业家、创业者以及财富高净值人士寻找专业理财顾问提供帮助,并为活跃在一线的优秀理财师提供才华展示的舞台。

 自2009年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首次举办以来,已吸引了全国近6043人次的金融理财精英参赛。2013年,入选中国优选理财师TOP50的选手平均年龄31.2岁,人均掌管资产6.5亿元。(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