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5 证券简称:松辽汽车 编号:临2014-031号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
股票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6月18日,因本公司大股东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亦庄国投”)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本公司股票于当日起停牌。2014年7月3日,根据亦庄国投的通知本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4年7月10日,根据亦庄国投关于有关事项进展情况的通知,本公司披露了重大事项更正说明暨进展公告,确定此次重大事项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而属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资产(以下简称“非公开发行股票”),本公司股票从7月10日起继续停牌。现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及继续停牌事项公告如下:

 一、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情况

 本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现金,并通过募集资金收购两项标的资产。由于拟收购的两个标的资产分别受不同的实际控制人控制,且公司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引进新的控股股东,方案涉及的利益相关方较多,谈判沟通时间长于公司预期。另外,本次拟收购的标的资产涉及两种类型业务,下属子公司众多且分布较广,需要履行必要的审计、评估及其他尽职调查才能确定标的资产的最终范围。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的预估值对发行方案影响较大,而标的资产规模较大、涉及范围广,因此初步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工作需要一定时间。

 二、继续停牌时间安排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短期内无法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规模、股数、募集资金项目投资金额以及发行对象认购股份安排等发行方案中的关键要素,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本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4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各方开展有关各项工作,尽快确定上述关键要素,力争于2014年8月14日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并根据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