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东南23倍溢价收购手游公司

 7月22日晚,大东南披露增发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姜仲杨、陆旻、韩军、上海完美、苏州龙跃合计持有的游唐网络100%股权,同时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本次交易的现金支付。公司股票将于7月23日开市起复牌。

 与以往的手游并购相似,大东南此次同样计划支付高昂的溢价成本。预案显示,游唐网络100%股权的预估值为5.65亿元,截至2014年3月31日,游唐网络净资产为2,322.40万元(未经审计),预估增值率为2332.83%。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根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游唐网络100%股权的交易作价为56,250.00万元。

 在支付方式上,其中60%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33,750.00万元,发行价格为5.4元/股,发行数量为6,250万股,剩余40%以现金方式支付22,500.00万元。为提高重组效率,大东南计划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同时,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交易总金额=交易对价+配套募集资金总额)的25%,即不超过18,750.00万元。

 大东南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业务将由原先较为单一的塑料包装行业逐渐向多元化发展,此次完成收购游唐网络后,业务增加了移动游戏开发及运营业务,将呈现出多元业务并行、互补发展的态势。(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