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遭“威马逊”台风袭击
北部湾港损失逾5000万元

 北部湾港7月23日公告称,7月18-19日,台风“威马逊”袭击北部湾地区,公司所辖的防城港、钦州港、北海港和北海铁山港等均遭受损害,港区内多台(套)机械设备和作业设施及仓库受损。经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港口设备、设施、仓库等直接经济损失约5000多万元。这一数字已经接近公司今年一季度净利润的40%。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正全力组织开展恢复港口生产工作,并努力向保险公司进行保险理赔,力争将损失控制在最低限度。同时,公司积极配合货主处理受损货物。

 目前已经有多家上市公司的日常经营或财产受“威马逊”台风影响而受损,包括深华新、海南海药、海马汽车、*ST三鑫、百洋股份等。(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