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获政策利好提振 江特电机涨停

 近期新能源汽车利好政策不断,A股相关标的也受到提振走强。江特电机昨日放量涨停,截至收盘,该股上涨1.33元,报收14.64元。

 7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提出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引导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推进公共服务领域率先推广应用、完善政策体系、破除地方保护、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监管等。

 江特电机昨日开盘后持续震荡向上,全天涨势较为明确,上午收盘前受大额买单支撑,股价直线攀升,一举封上涨停,此后直至涨停板再未打开。成交方面,昨日该股大幅放量,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增长1.67亿元,达到3.34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新能源汽车正迎来政策红利密集释放期,高增长可期。作为充电站、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控系统这四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重要模块之一,电机市场的蓬勃向上将给江特电机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而且鉴于当前新能源概念反复遭到市场炒作,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融资买入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