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导航再登融资净买入榜首

 7月21日,北方导航获得了1.32亿元的融资净买入,再度超过了其他两融标的登上了排行榜的首位,强势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其股价在周一涨停之后,周二上涨4.69%至18.54元。

 实际上,自7月8日以来,北方导航就接过了成飞集成的接力棒,成为两融市场中最受资金热捧的对象,其两融余额从7月7日的4.89亿元快速增长,至7月21日已经达到了12.07亿元。且在此期间,几乎蝉联了两融标的股的净买入额冠军宝座。

 期间,尽管军工股经历了潮起潮落,北方导航的股价也经历了短暂的回调,但近期股价再度崛起,本周一北方导航强势涨停,周二维持高位震荡,上涨4.69%。两融市场的助力也依然强大,7月21日,其融资净买入额为1.32亿元,再度荣登净买入额榜首。

 分析人士指出,国防军工概念是一个中长期值得关注的题材,北方导航显然是当前的强势股之一。近期北方导航的两融余额快速增长,且净买入额长期维持高位,显示出市场资金对北方导航的短期行情依然比较认可。(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