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租赁欲购一集装箱租赁公司
王锦

 渤海租赁7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Cronos Holding Company Ltd(简称“CHC”)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渤海租赁拟收购CHC持有的Cronos集装箱租赁公司80%股权。

 据介绍,Cronos集装箱租赁公司在17个国家设有18个办公室,包括伦敦、纽约、里约、旧金山、迪拜、安特卫普、哥本哈根、汉堡、香港、新加坡、台北和东京等,共拥有95名员工和400多家客户。截至2013年12月底,Cronos集装箱租赁公司拥有和管理总计约57.3万集装箱(即162万CEU),账面价值25亿美元,利用率94%,按CEU计,是国际排名第7大的集装箱租赁公司。

 渤海租赁称,如本次股权收购事项完成,公司将拥有全球最大的集装箱租赁业务规模(按集装箱价值计算),同时将有利于公司对集装箱租赁业务的整合,进一步完善全球化发展布局。(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