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半年报预降25%-35%
溢多利实际控制人提议10转10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业绩下滑无碍上市公司高送转热情,溢多利(300381)7月14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及利润分配预案,在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5%至35%的背景下,公司大股东提议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溢多利预计2014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800.89万元至2077.95万元,同比下降25%至35%。公司表示,上半年受禽流感事件及饲料行业周期性低迷的影响,预计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7.5%-8.5%。此外,母公司加大科研费用投入,预计较上年同期增加200万元至300万元支出。

 与此同时,鉴于公司目前资本公积金余额较高且股本规模相对较小,同时考虑到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少美提议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截至2014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9160万股。

 公开信息显示,珠海市金大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溢多利51.53%的股份,为其控股股东,而陈少美则持有珠海市金大地投资有限公司90%股份,为溢多利实际控制人。

 此外,溢多利发布重组进展公告称,目前中介机构仍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经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8月22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