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大医药拟建肿瘤专科医疗网络
欧阳春香

 北大医药7月9日晚间公告,北大医药、北大医学部、北大肿瘤医院、北大医疗产业基金和心安医疗9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合资设立北大医疗肿瘤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以“北大肿瘤”为品牌的中国最大的肿瘤专科医疗网络。

 公告称,合资公司将以京津冀为核心,以北大肿瘤医院目前有效覆盖的区域市场为主要范围,以北大肿瘤医院在全国范围内的合作医院为外延,在全国范围内管理肿瘤专科医院,连锁化开展肿瘤医疗业务,建立以“北大肿瘤”为品牌的中国最大的肿瘤专科医疗网络。各方将以合资公司为平台,依托北大医疗现有产业布局,在肿瘤预防、肿瘤筛查、医药研发、医疗保险、设备租赁、药品配送、消毒洗涤等方面开展合作。(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