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基金:
短期重点关注中报行情
李良

 针对近期市场表现,万家基金表示,对市场依旧持相对乐观的态度,因为乐观的逻辑尚未被破坏。但是,由于前期上涨较多,短期市场可能有所调整。而在风格上,依旧求新求变,寻找新的长期逻辑来指导短期行情。此外,临近中报,可以重点关注中报低预期和超预期带来的行情。

 对于投资策略,万家基金认为,可以持续追逐“新的方向”。万家基金指出,从去年开始,旧的投资模式被打破,市场开始追逐各类创新,背后的实质是对另一轮周期中新的经济引擎的探索,在这期间,可能会产生大量泡沫,于投资来说则是好时机。建议持续关注与新主题相关的机会,求变求新,在摸索中创造新的投资方式。(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