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橙e平台启动
梅俊彦

 定位为“熟人的生意圈”的平安银行供应链金融平台橙e网启动运营。平安银行行长邵平7月9日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该平台的建设是平安银行实施转型发展的“一号工程”。

 平安银行对公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金晓龙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利率市场化会让商业银行进一步将重心转移到中小微企业的服务上,而互联网是这个时代的“最强音”,互联网改变了中小企业、供应链的业态。“通过互联网的思维服务中小微客户是不错的选择。”金晓龙说。

 记者了解到,橙e平台由平安银行出资建设和运营,中小企业免费使用云电商系统,可通过平台进行订单、运单、收单和在线物流、保险、结算、融资等网络运营,可缩短中小企业自主研发系统的周期,也免除了加盟电商所需要的成本。

 邵平透露,平安银行在未来3年计划拨出2000亿元的授信额度支持互联网金融和电子商务转型活动。(梅俊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