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西泵股份 公告编号:2014-018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出豁免要约收购申请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3年11月7日、2013年11月12日和2014年5月5日披露了本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制药”)按业务板块实施分立的相关事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3-022 号”、“2013-023号”和“2014-014号”公告)。

 2014年7月8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宛西制药通知,其就公司分立事项完成了工商登记,分立新设公司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控股”)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分立完成后,宛西制药持有的本公司43.18%股份将由分立新设公司宛西控股承继,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该事项也不会对本公司构成实质性影响。

 新设公司宛西控股承继股份后,在本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比例将超过30%,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宛西控股已经触发要约收购义务。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二条规定,本次收购事项符合要约收购豁免情形,宛西控股将于近日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本公司股份的过户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并豁免宛西控股的要约收购义务后方可进行。待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及豁免批复后,公司将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和登记等相关手续。

 在上述相关程序实施过程中,本公司将按照宛西制药通告的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及豁免批复前,该事项存在不确定因素,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