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证券
业务资质全面恢复
朱茵

 7月9日光大证券自营业务限制获解除,同时该公司恢复了新业务申请资格。自去年8·16乌龙指事件以来,该公司的整改已基本完成。

 7月9日晚间,光大证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解除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自营业务限制措施、恢复受理公司新业务申请的决定》。决定中称,经核查验收,光大证券已基本完成整改,决定自2014年7月7日起解除对公司自营业务采取的限制措施,恢复受理公司新业务的申请。

 据悉,此前光大证券已经于6月25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和外汇交易中心下发通知,取得首批银行间债券市场尝试做市资质。(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