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正大水溶肥将向全国示范推广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水肥一体化技术示范推广会议上,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宣布将金正大水溶肥纳入全国示范推广计划。这是金正大继缓控释肥后又一个被纳入全国示范推广计划的新产品。

 金正大董事长万连步表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将金正大水溶肥纳入到全国示范推广计划中,必将推动我国水肥一体化快速发展,水肥一体化技术在全国的普及应用指日可待。

 据介绍,金正大具有水溶肥研发、生产、推广优势,目前,金正大在山东、贵州建设了年产50万吨水溶肥生产线,未来三年,金正大水溶肥年产能有望超过100万吨。(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