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告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有色 公告编号:2014-024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4年7月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本次会议表决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7日上午12时。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表决的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为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根据生产经营的需要,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南县支行申请4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其中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1000万元。本公司同意为此笔综合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一年,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亦对该担保事项发表了意见,同意担保。

 《对外担保公告》见2014年7月8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七日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有色 公告编号:2014-025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炼石矿业”)根据生产经营的需要,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南县支行(以下简称“洛南县农行”)申请4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其中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1000万元。

 2014年7月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炼石矿业向洛南县农行申请4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业务提供担保,期限一年。

 本次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3月15日

 注册地址:洛南县石门镇黄龙铺村

 法定代表人:张政

 注册资本:2亿元

 钼矿、伴生硫、铼、铅、银的开采、冶炼、销售;冶炼新技术的研制、开发;矿产资源投资。(上述经营范围凡涉及许可证管理的,凭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经营)。

 截止2013年12月31日,炼石矿业资产总额65383.09万元,负债总额36092.28万元(银行贷款2500万元、流动负债总额36092.28万元),股东权益29290.81万元,营业收入22620.10万元,利润总额8290.72万元,净利润6869.90万元。

 截止2014年3月31日,炼石矿业资产总额65237.82万元,负债总额35532.89万元(银行贷款3000万元、流动负债总额35532.89万元),股东权益29704.94万元,营业收入2163.03万元,利润总额505.48万元,净利润414.13万元。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担保内容以公司与银行签订的相关合同内容为准。本担保的有效期限以洛南县农行与炼石矿业签订的相关合同期限为准,担保期限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炼石矿业综合授信业务提供担保,可以使其获得必要的资金支持,满足其生产经营需要。炼石矿业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担保事项的风险可控,不会给公司增加风险。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4年7月7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金额累计为130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担保),均为公司向全资子公司炼石矿业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25%。

 公司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

 特此公告。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