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多只股基表现优异

 

 

 上半年基金投资收官,专注于新兴产业投资机会的主动股票基金表现出色。易方达基金旗下一些偏成长型风格的基金围绕着创新技术对娱乐、医疗、环保、教育等产业带来的变革这条投资主线,重点关注相关行业,多只基金获利颇丰。

 去年年末成立的次新基金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在上半年充分发掘泛消费行业、战略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整体表现优异,上半年实现了6.47%的净值增长。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上半年将核心资产投向医药、软件、传媒等轻资产、具备并购价值的产业,根据银河证券数据,上半年录得3.47%的净值增长,在股债平衡型基金中排名第三。

 从过去一年的投资业绩来看,易方达旗下一些基金大幅度降低周期类投资品种,特别是上中游资产的配置比例,转而增加大消费类资产,如医药、大众消费品和新兴产业资产配置比例,获得了良好回报。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6月27日,易方达科讯、易方达平稳增长过去一年分别录得18.74%和16.14%的净值增长率,精选个股带来的投资收益较好。(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