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朦胧利好支撑中珠控股涨停

 受地方限购政策可能放松的利好传闻刺激,中珠控股昨日强势涨停。截至收盘,该股上涨0.99元,股价报收10.90元。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近期取消房地产限购后,市场对于限购松绑范围扩大预期持续上升。昨日,湖北武汉市房地产企业间传闻,武汉市房管局将放宽本地居民第三套房和外地人购买二套房有关政策;限制首套贷款利率不下浮的银行承接房贷业务;同时严禁开发商恶意降价,房价下浮15%将被约谈,下浮20%将停止网签。

 作为注册地址位于湖北省的大型房地产企业,中珠控股应声上涨。昨日尚在集合竞价阶段,该股就受机构投资者关注,股价被拉至涨停价位。开盘后虽然一度小幅回落,但在大额买单支撑下,股价很快企稳并重拾升势,最终在开盘约10分钟后,中珠控股封上涨停。成交方面,虽然该股昨日实际交易时间并不长,但全天依然创下3.18亿元的巨额成交。

 分析人士表示,由于武汉市即将放松限购的消息目前还只是传闻,其真实性有待验证,在纯粹受事件性因素推动的背景下,不排除预期证伪后该股出现大幅回调的可能。建议投资者逢高出货,不宜盲目追涨。(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