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4-033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和宏达京建投资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达京建”)组成联合体(协议乙方),就镇江市李家山旧城改造项目,与镇江市交通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交投”)和镇江红星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红星”)(协议甲方)共同签订了《李家山旧城改造项目委托代建合作协议》。公司已于2013年5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刊登了《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3),对合同签订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信息披露。

二、前一次合同进展公告情况

公司于2014年4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刊登了《关于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4-010),对协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信息披露。

三、截止目前,合同项目的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协议所涉项目(红星凯旋城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1、整个项目的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集体土地房屋拆迁工作的完成进度已超过总量的95%。

2、项目的整体规划方案已通过规划委员会审核,目前,经甲方通知, 已经开始了商业综合体以及低碳展示馆的概念设计招标工作。

3、项目双方签订了专项协议,就甲方以本项目商业住宅销售收益权质押给乙方、保障乙方权益的事项进行了专项约定。

4、本项目的建设工程尚未正式启动。公司针对本项目在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均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时可以开始建设施工工作。

本项目正按照计划顺利的进行。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版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5号:日常经营重大合同》有关规定持续披露本协议的履行情况。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7日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4-034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4年4月26日披露的《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4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50%至-20%;

3、修正后的业绩预计:□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

1、世界经济自2008年波动以来,一直处于缓慢复苏过程当中,受国内调整钢铁产业、压缩产能影响,处于钢铁下游的钢构行业也呈现滞后的联动影响,因此公司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导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低于预期;

2、2014年电力铁塔投资速度趋缓,订单出现了暂时的下降;

3、公司募投项目2014年陆续投产使用,相关费用有所增加;同时,流动资金借款增加导致利息费用增长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7日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70%至-50%盈利:8464.68万元
盈利:2539.41万元至4232.34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