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烽火通信放量大涨

 7月7日,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烽火通信以7.22%的日涨幅位居当日涨幅榜首位。该股占沪深300指数权重为0.12%,昨日的指数贡献并不高,仅为0.22%。

 昨日沪深两市各主要指数整体呈现弱势,但个股表现却十分活跃,两市涨停股昨日达到23只。沪深300成份股中,有104只股票飘红,占比逾三成,烽火通信则是其中涨幅最大者。

 从盘面上看,自4月29日以来,烽火通信终结了此前长达9个月的回调态势,进入横盘整理格局之中。直至昨日,突然放量大涨,突破多条均线压制,形成破位上行态势,全日上涨0.86元,收报12.77元。全日成交金额高达3.95亿元,为年内次高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在市场氛围尚好的背景下,烽火通信股价有望继续上行。一方面,在新股股价强劲走高的带动下,市场人气得以聚集,个股结构性机会层出不穷;另一方面,烽火通信具有“国企改革”概念,同时股价经过长期下行和横盘整理,已较为充分地消化了做空动能,随着技术形态形成突破之势,仍有惯性上冲的可能。(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