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2014大幕开启
□本报记者 刘夏村

 □本报记者 刘夏村

 

 7月5日,2014年度“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以及金牛奖获奖基金公司将为投资者奉献出一系列理财盛宴。

 这已是中国证券报与中国建设银行的第四次携手。2010年在中国建设银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与中国证券报的精心策划下,首届活动拉开序幕。在2013年,围绕国内外经济走势、市场投资机会、投资者如何选择基金等热点话题,在全国25个重点城市举办了“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得到了资本市场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这是一场“强强联手”为投资者奉献的理财盛宴。中国建设银行是基金托管行中的主力,截至2014年6月30日,建行共计托管400只基金,托管基金资产净值7516亿元,市场占比超过20%,其所托管的基金获金牛奖的比例最高,业绩远超同业。金牛奖被誉为中国基金业的“奥斯卡奖”,自2004年起,“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由中国证券报社创立并主办,迄今已有十一届,凭借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执行,赢得了良好口碑。参与本次活动承办的上投摩根基金等金牛奖得主,是经过市场考验的佼佼者。

 北京站是今年系列巡讲的首场活动,出席本站活动的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副总经理曹伟在致辞中表示,建行作为首批获得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和精品策略,同时将做好基金销售的后续服务。今天举行的活动是建行基金万里行活动中的一部分。

 中国证券报副总编辑冯刚表示,过去几年来这一活动得到了投资者及合作各方的普遍认可。尤其是去年,该活动升级换代,以“质量万里行服务客户”为主要宗旨,更加注重对建行客户的针对性服务,更加注重持续营销,切实帮助投资者解决实际问题。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副总经理经晓云表示:“希望今天这场活动,能够给整轮活动做个好的开场,让上投摩根为来自建行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