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银行基金服务
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启动

 7月5日,2014年“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活动在北京启动,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证券报、金牛奖获奖基金公司将为投资者奉献系列理财盛宴。

 这一活动共计23站,将分别在23个重点城市举行,承办方分别为上投摩根基金、南方基金、富国基金、国泰基金等15家知名基金管理公司。该活动将邀请知名经济学家、金牛基金经理、金牛评委与投资者一道分享关于宏观经济走向、证券市场投资、基金产品投资的观点与经验,帮助投资者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财富。活动预计每周一场,将持续至12月中旬。

 北京站是今年系列活动的首场,出席本站活动的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副总经理曹伟在致辞中表示,建行作为首批获得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和精品策略,同时还将做好基金的后续服务。

 本系列活动是中国证券报与中国建设银行自2010年以来的第四次携手。中国建设银行是基金托管行中的主力,截至6月30日共托管400多只基金,托管基金资产净值7516亿元,市场占比超过20%。建行托管的基金获金牛奖的比例最高,业绩领先同业。金牛奖被誉为中国基金业的“奥斯卡奖”。自2004年起,“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由中国证券报社创立并主办,迄今已举办十一届,通过对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的严格执行赢得了良好口碑。(刘夏村)(相关报道见金牛基金周报16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