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场继续分化 新经济推动新行情
□招商证券 宗乐 顾正阳 张夏

 下半年A股市场将在经济减速与政策放松的博弈之间震荡前行。我们认为受到流动性放松和低估值的支撑,市场震荡反弹概率较大,但受限于经济复苏程度反弹高度或有限。而在经济结构转型中,以新能源、新技术、新模式等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成为推动未来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动力。

 近期对市场看多的声音越来越多,对于市场底部的认同以及对经济结构转型的乐观将会持续营造结构性行情,我们精选了一些投资符合结构转型方向的偏股型基金,对于乐观看待后市和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招商证券 宗乐 顾正阳 张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