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6 股票简称:苏州高新 公告编号:2014-022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第三章第十二条之规定,确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7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在保证公司董事、独立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传真形式审议表决,公司现有9名董事,参与此次会议表决的董事9名,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潘翠英女士、楼铭育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潘翠英女士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以上聘任人员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占100%)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3日

 附:副总经理候选人简历

 潘翠英, 女,1970年9月出生,汉族。中国民主建国会成员,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会计师。曾任上海新世纪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部经理、资信评估部副经理、财务负责人,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现任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楼铭育 ,男 ,1973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苏州新区污水处理厂生产科科员、科长助理、副科长,苏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厂长助理、副总经理,现任苏州高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