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7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云机场
正研究制定员工持股计划
常仙鹤

 白云机场6月3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新任董事长刘建强表示,作为国有控股企业,白云机场将积极顺应政策方向开展国企改革,其中员工持股将是未来的改革方向之一,目前正在研究相关激励机制,加强管理层和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内在动力。同时,公司争取对现有资源进行充分挖掘,改善现有股东结构。

 “逐年跳涨的旅客吞吐量,已大大超出当前的机场容量。”新任总经理马心航介绍,公司正在加快二号航站楼的进度,争取提前投入运营。他说,白云机场今年4月通过了国家综合保税区的验收,目前已获得200多家商户入驻。

 马心航表示,白云机场现在航站楼的商业租赁合同将陆续在今明两年到期,到期后将进行系统规划。他说,“随着客流量的增加,机场的商业价值、广告价值会有一定增长,公司对未来商业广告业务发展很有信心。”(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