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基金:
债市短期料维持震荡
李良

 针对债券市场近期的震荡,万家基金认为,短期债券市场预期趋于平稳,而向上超预期的因素难以进一步兑现,在这种情况下,市场情绪略有回调,但对政策的乐观可能维持。万家基金预计,未来两周促使市场发生明显波动的驱动因素较少,市场可能维持震荡。策略上,基于乐观情绪见顶继续看多利率债,预计兑现尚需一些时间。而在利率下行兑现之前,推荐关注信用债,尤其是季末资金在新股推动下有所紧张,叠加一些政策变化引起高收益债调整,均为短期因素,建议关注。

 万家基金同时指出,市场在过去一个月对经济稳定的预期大致形成,经济中长期下行弹性变小,因此,在年度或半年度频率下,看空经济的风险收益比在下降,而看多的风险收益比在上升。(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