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预披露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00 证券简称:青岛啤酒 编号:临2014-019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股东承诺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承诺履行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进行了专项披露。具体内容及进展情况详见公司2014年2月15日、3月28日、4月30日、5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经本公司积极沟通、协调,现将相关承诺履行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6月25日,接公司控股股东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青啤集团”)通知,为使公司管理层与股东、公司之间利益更好的结合,并履行股改承诺及监管要求,青啤集团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于2020年6月底前推进上市公司提出管理层长期激励计划,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后实施。

 特此公告。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