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03

 焦点

 预披露企业“群英谱”

 揭示投资新热点

 6月26日晚间,证监会发布第47批10家企业的预披露和预披露更新信息。其中,1家拟在上交所上市,4家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5家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加上此前披露的553家,目前已有563家企业发布了预披露或预披露更新信息。

 按照相关规定,拟上市企业须在6月底前完成预披露,否则证监会将终止其审核,不再排队。预计最近几天尚未预披露的企业将进入最后申报冲刺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