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金证股份 股票代码:600446 公告编号:2014-044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14年6月24日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二、合作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分工: 双方就向用户提供定制版营销 QQ 的具体合作和分工为:甲方(指腾讯公司,下同)提供营销 QQ 版本及稳定的营销 QQ 消息通道服务,乙方(指金证公司,下同)按最终用户的需求在甲方提供的营销 QQ 版本的基础上进行定制版营销 QQ 的研发及相关定制版营销 QQ 的市场开发、渠道拓展、销售、系统实施、售后服务等工作,乙方可根据本协议规定将合作成果推广给最终用户,向最终用户收取相关费用后按照双方约定的标准向甲方支付甲方应得的营销 QQ 的分成收益。乙方可根据本协议规定将合作成果销售给最终用户,合作成果中营销 QQ 部分每次与最终用户签订的使用期限为 1 年。

 (二)协议区域:乙方可基于本协议对中国地区(包括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用户销售推广合作成果。

 (三)最终用户:是指在授权区域内的金融行业(包括证券行业、信托行业、银行行业、保险行业、基金行业等)使用乙方制作的定制版营销 QQ 的用户。

 (四)合作内容:

 1、 甲方授权乙方可以基于甲方提供的营销 QQ 的架构、API、通信协议进行定制开发和运营,乙方可以向最终用户收取集成、定制开发、运营服务的费用,乙方需根据最终用户的需求向甲方支付营销 QQ 服务的相关分成收益,乙方支付相应分成收益后,甲方会为最终用户提供相应的营销 QQ 账号并为其开通相应的营销 QQ 服务及增值服务,最终用户开通的营销QQ 服务及增值服务,可能会具有一定的使用期限,使用期限届满后,最终用户将无法继续使用营销 QQ 服务及增值服务。

 2、 甲方授权许可乙方可以演示、展示、发行营销 QQ 的软件、文件及其复制件,但必须标注营销 QQ 为甲方所有并且不得侵犯甲方合法权益。

 3、 甲方授权乙方可以将关于营销 QQ 的文本及/或图示资料用于与营销 QQ 相关的广告资料、促销资料和营销资料,但必须标注营销 QQ 为甲方所有并且不得侵犯甲方合法权益。

 4、 乙方可以在不损害甲方利益的前提下,在营销 QQ 的定制开发、运营推广中合理使用营销 QQ 名称、商标以及甲方的名称等,但需提前征得甲方同意。

 5、乙方在按最终用户意见研发和制作定制版的营销 QQ 时,相关设计方案、 技术方案等均需征得甲方同意,不得存在对营销 QQ 进行破解、反编译等侵害甲方权益的行为。

 6、乙方如需为其最终用户提供营销 QQ 服务及其他增值服务时,乙方需在 BOSS 系统上向甲方支付相应分成收益和提交最终用户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甲方收到相应分成收益及最终用户的资质审核通过后,甲方将会为最终用户开通营销 QQ 服务及其他增值服务(服务期限从甲方开通之日起起算),如乙方提交的资质不符合附件要求而被甲方拒绝开通服务的,乙方应当补充相应的资料,补交后仍不符合附件要求的,甲方有权拒绝开通相关服务。

 (五)合作期限:双方合作期限自本协议签订之日开始,期限为36个月。合作期满前三个月内,双方可重新协商后续合作事宜并重新签订合作协议。

 三、 合作协议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与本公司通过友好协商,根据双方各自专业特长和优势,对定制版营销QQ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1、通过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培养互联网金融技术研发人才,扩大公司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领先优势,对公司未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2、通过本次合作,有利于提升公司的互联网金融的技术研发水平,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能力。

 3、通过本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建立更为紧密、长远的合作关系。

 四、特别提示

 本次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有关要求,并根据后续合同金额履行相应的审批及公告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