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国国际期货:本周3只新股发行已结束,预计下半周资金流出的压力将有所缓和,加之经济数据超预期表现,短线期指有望偏强震荡。不过年中考核压力继续考验市场流动性,从Shibor短期利率不断回升的势头来看,虽然年中考核压力不会形成去年的“钱荒”效应,但由于新股发行,市场做多积极性一定程度上受到限制。

 申银万国期货:经济数据处于月末发布真空期,央行缩量开展180亿元正回购,符合市场预期,本周公开市场将保持平衡状态,关注年中资金面对股指的影响。本周后期IPO影响逐渐消退,预计沪深300指数震荡上行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保持偏多思路。

 长江期货:“温”刺激难以抵挡房地产及相关行业链走弱带动的经济下行压力,以及沪深300指数内部结构差异是股指反复乏味震荡的原因。从长期来看,我们可能正在接近一个漫长调整期的尾声。但就中短期而言,沪深300指数还存在明显的压制因素。整体上,盈利缓慢下行周期进行时决定了市场的弱势,利率下行和估值低位又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因此下半年股指仍将考验投资者忍耐寂寞的能力,预计整体继续维持低位弱势窄幅震荡。(王姣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