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公国际:
调升巢湖城投评级展望
葛春晖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对巢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0年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维持AA+,主体信用等级维持AA,评级展望调整为正面。

 大公国际表示,做出此次评级结论主要是基于:公司主要承担环巢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投融资任务,2014 年开始承担合肥市棚户区改造工程的投融资工作,在合肥市基础设施建设中的投融资主体地位进一步增强;2013年合肥市经济总量进一步扩大、财政实力继续增强,为公司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合肥市政府每年向公司支付巢湖生态专项资金作为公司偿还项目贷款的来源,债券市场等外部融资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公司偿债能力;预计未来1~2 年,公司资产规模不断扩大,政府对公司的支持力度不会减弱。

 大公国际同时表示,评级结果也反映了公司建设任务较重、负债规模持续增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缺乏一定的持续性和稳定性,毛利率大幅下降以及财务费用上升等不利因素。(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