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获利回吐不改创业板反弹路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在连续小涨三个交易日之后,创业板指数昨日顺势跟随主板指数调整。目前来看,创业板的小幅回落,只是获利回吐所引发的技术性调整,暂时不会改变当前创业板的结构主导权,投资者短期不宜过分谨慎。

 昨日,创业板指数低开低走,全日表现较为平淡,盘中未出现任何反抽。截至昨日收盘,创业板指数下跌10.73点,跌幅为0.78%,报收1358.71点。与此同时,创业板成交量一直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显示其内部观望情绪有所升温。

 在创业板获利回吐的影响下,板块内部的赚钱效应略为平淡。昨日创业板内部341只个股中,有128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台基股份、旋极信息等5只新股涨停,有32只个股当日涨幅超过3%;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209只个股中,无一只个股跌停,当日跌幅超过3%的个股也只有25只。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当前市场交投情绪有所降温,但在基本面及政策面共振的背景下,整体市场偏暖的基调并未发生逆转,因而成长股大概率仍可占据反弹后半场的结构主导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