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简称:文峰股份 编号:临2014-023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25日在南通市文峰饭店会议室召开。

(二) 出席会议的股东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名)4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567,196,059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76.73

(三) 会议对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议案逐项进行审议,采用现场累积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因公司董事长徐长江出差,大会由副董事长陈松林主持。

(四)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徐长江、顾建华和马永因公出差请假);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夏春宝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董事会秘书、其他高管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累积投票)
1.1选举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成员
姓名同意反对弃权是否

通过

票数比例%票数比例%票数比例%
徐长江567,196,0591000000通过
陈松林567,196,0591000000通过
顾建华567,196,0591000000通过
杨建华567,196,0591000000通过
马 永567,196,0591000000通过
满政德567,196,0591000000通过
1.2选举董事会独立董事成员
姓名同意反对弃权是否

通过

票数比例%票数比例%票数比例%
范 健567,196,0591000000通过
胡世伟567,196,0591000000通过
江 平567,196,0591000000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累积投票)
姓名同意反对弃权是否

通过

票数比例%票数比例%票数比例%
裴浩兵567,196,0591000000通过
夏春宝567,196,0591000000通过

以上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1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上述董事、监事的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顾迎斌律师、杨光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简称:文峰股份 编号:临2014-024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

本次董事会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6月20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4年6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名,实到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徐长江主持了本次会议。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徐长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陈松林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1)由徐长江、范健(独立董事)和胡世伟(独立董事)组成战略委员会,徐长江为召集人;

(2)由胡世伟(独立董事)、江平(独立董事)和陈松林组成提名委员会,独立董事胡世伟为召集人;

(3)由江平(独立董事)、范健(独立董事)和马永组成审计委员会,独立董事江平为召集人;

(4)由范健(独立董事)、胡世伟(独立董事)和顾建华组成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独立董事范健为召集人。

四、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聘任顾建华为公司总经理。

五、根据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聘任满政德、顾斌为副总经理;同意聘任张凯为财务总监。

六、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聘任张凯兼任董事会秘书。

七、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聘任程敏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

独立董事范健、胡世伟、江平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人员的聘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自2014年6月25日至2017年6月24日。

特此公告。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顾建华:男,1958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营师,中共党员。曾任南通市糖烟酒总公司团委副书记、保卫科长、人武部部长、党办主任,南通市新亚商场副总经理,南通文峰大世界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公司多家下属子公司董事长;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01年曾荣获“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2011获南通民营经济争创“名企、名品、名人”2010年度人物;当选南通市第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

满政德:男, 1952年10月出生,大专文化,中共党员。曾任南通市生活用品公司业务主办,南通文峰友谊商场经理,南通文峰商场副经理,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文峰千家惠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监事。

顾斌:男,1973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1994年9月参加工作,2010年度被评为“江苏省劳动模范”。曾任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南通文峰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共江苏文峰汽车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现任江苏文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文峰汽车连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凯:男,1956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南通市副食品公司总账会计;南通大饭店财务经理、财务总监;文峰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2年8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2012年9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2012年10月25日起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程敏:女,1970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曾在南通市第二化工厂任职,1996年1月至今就职于公司。2012年9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2012年10月25日起任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简称:文峰股份 临:2014-025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监事对本次监事会相关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

本次监事会议案获得通过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6月20日以直接送达、短信等方式通知了各位监事,会议于2014年6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公司全体监事出席了本次监事会,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裴浩兵为本次监事会会议的主持人。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同意裴浩兵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