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期货·行情纵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上周保监中心CAFI指数小幅上涨至992.4点,较前一周上涨0.72%,综合商品指数CRB延续指数连续第二周上涨,涨幅0.85%至556.81点。

 今年以来CAFI指数成企稳上涨态势,六月以来小幅回调,放缓了涨势,而上周上涨收复了本月跌幅,但仍处于2012年12月至2013年第一季度构成的1000点压力位之下。

 分项指数上,软商品指数涨幅居前,达1.41%;油脂指数止跌反弹,上涨0.79%;饲料在经历了一轮强势上涨后进入整理期,仅上涨0.32%;农产品中仅谷物指数小幅下跌-0.04%。

 从各品种周度环比变化看,上周CAFI指数11个品种普遍上涨,仅4个品种下跌:粕类在半年来强势上涨后开始震荡,上周跌幅较大;而油脂相对于粕类的彼消此涨,在经历一波下跌后有所反弹,对指数综合影响相对抵消;软商品中白糖止跌反弹,棉花走平;粮食类微幅涨跌互现。

 热点品种上,国际市场对巴西未来产量担忧延续,导致外糖连续两日大涨,郑糖处于震荡区间的顶部,压力仍在,关注外糖强势能否传导到郑糖,突破震荡区间。粕类高位放量,强势终止,但油脂相应反弹。研究分析今年粕类供需比去年有所宽松,下半年不被看好,油粕比年内低点已经出现。(银河期货资产管理部 康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