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氢燃料电池板块全线反弹
□本报记者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18日美股氢燃料电池板块全线反弹,其中普拉格能源(Nasdaq:PLUG)大涨17.72%,领涨该板块。截至18日美股收盘,普拉格能源(Nasdaq:PLUG)上涨至5.05美元;巴拉德动力系统(Nasdaq:BLDP)上涨16.57%至4.15美元;燃料电池能源公司Hydrogenics(Nasdaq:HYGS)上涨13.58%至18.57美元;Fuel Cell Energy(Nasdaq:FCEL)上涨5.96%至2.4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能源部(DOE)为提高制氢技术和运输技术特别设立了一笔2000万美元的项目补助金。当日为推动Fuel Cell Energy燃料电池公司最新的分布式制氢技术,美国能源部特批90万美元的项目补助金。

 美国媒体指出,美国能源政府推动氢能源等清洁能源发展的决心很大,加之华尔街投行Jennings Capital当日将巴拉德动力系统和Hydrogenics的股票评级定为“买入”,上述因素导致美股氢燃料电池板块当日大幅上扬。

 自今年3月中旬以来,美股氢燃料电池板块呈现高位回落态势,个股累计跌幅普遍超过5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