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8 股票简称:上海石化 编号:临2014-13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谨此宣布,张经明先生因年龄原因将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自2014年6月18日起生效。张先生已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与其离任有关的事项需要提请本公司股东关注。董事会借此机会对张先生在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本公司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唐伟忠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即日起生效。

唐伟忠先生的简历如下:

唐伟忠,现年47岁,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室(“董秘室”)主任、外事办公室主任。唐先生于1989年加入上海石化总厂,历任本公司董秘室主管、董秘室主任助理等职。2003年8月至2011年6月任本公司董秘室副主任。2002年6月至2014年6月兼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1年6月起任本公司董秘室主任,2014年1月兼任本公司外事办公室主任。唐先生1989年毕业于北京化纤工学院有机化工专业,1996年浙江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

唐伟忠先生熟悉证券相关法律法规、上市规则、财务管理知识及公司业务,并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不具有《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规定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将唐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申请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并获得通过。

同时由于唐先生任职董事会秘书,将不再担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聘任吴宇红女士为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6月19日

附:唐伟忠先生、吴宇红女士联系方式

职务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
姓名唐伟忠吴宇红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金一路48号上海市金山区金一路48号
邮编200540200540
电话021-57943143021-57933728
传真021-57940050021-57940050
电子邮件tom@spc.com.cnwuyh@spc.com.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