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物业服务价格指数增0.38%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对全国二十个重点城市星级小区的调查,6月二十大城市物业服务价格综合指数为1004.98点,物业服务均价为2.04元/平方米/月,较去年同期上涨0.38%,较2013年年底上涨0.19%,低于CPI涨幅。

 调查结果显示,主要城市物业服务均价大多保持稳定,有17个城市过去半年的涨幅在0.5%以内或保持不变,多数项目仍在执行入住时的价格。

 6月18日,中指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了201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万科物业、绿城物业、长城物业、保利物业、金地物业等企业位居前列。研究显示,2013年物业百强企业实现在管项目总建筑面积均值151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6%,百强企业布局城市增至22个。

 此外,中指院还开展了“2014年物业服务价格水平调查”。结果显示,五成左右的业主及物业服务企业认为小区物业费收取基本合理。但在认为物业费不合理的业主及企业中,有超过四成业主认为价格偏高,而超过三成企业认为偏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