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070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事项概述

2014年5月20日,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公司同意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开医药”)、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为其下属贵阳医学院附属白云医院(以下简称“白云医院”)提供不超过27,000.00万元的银行借款担保。该议案于2014年6月17日经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

2014年6月18日,科开医药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南明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科开医药为其下属的白云医院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南明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授信额度为人民币4,50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白云医院是科开医药下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为非营利性医院。

1、基本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贵阳医学院附属白云医院

单位类型: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

法定代表人:刘健

开办资金:8,000万元

登记部门:贵阳市白云区民政局

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号:民证字第0204-10071号

税务登记证号:地税黔字520113G7251071-9号

组织机构代码:G7251071-9

注册地址:白云区刚玉街108号

办公地址:白云区刚玉街108号

业务范围: 预防保健科、内外、妇儿、康复、五官口腔等。

2、关联关系说明

3、白云医院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担保方为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被担保方为贵阳医学院附属白云医院,担保金额为4,500万元,担保形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自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授信协议》下每笔贷款或其他融资或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南明支行受让的应收账款债权的到期日或每笔垫款的垫期日另加两年,任一项具体授信展期,则保证期间延续至展期期间届满后另加两年止。白云医院未提供反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为满足白云医院业务发展的需要,解决经营流动资金需求,本公

司董事会同意科开医药为其提供担保,同时这也符合公司发展的要

求,且被担保人资产优良,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该担保不会损害本

公司利益,是切实可行的。

五、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审议的担保额度为27,000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6.06%;2014年4月至今实际履行担保总额为 12,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2.07 %,本次担保金额在公司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审议的担保总额度之内。公司没有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2、《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

3、《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

特此公告 。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071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4 年 6 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公告》。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疏忽,导致上述公告中第二条第2点的“关联关系说明”出现错误,现更正补充如下:

更正前内容如下:

以上公告除上述内容更正补充外,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因上述公告的更正补充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加强公告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努力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关联方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
2013年35,396.537,516.8828,677.2341.61
2014年一季度36,433.757,304.387,846.33-213.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