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股书公信力遭质疑
用友软件股价跌停

 用友软件旗下控股子公司畅捷通近日宣布在香港招股,但其招股书中部分披露信息表述模糊,遭到投资者质疑,受此影响,用友软件昨日跌停,成为昨日唯一一只跌停的两融标的股。

 据报道,畅捷通在招股书中引用行业报告,反复强调其市场份额行业第一,然而却“忽略”竞争对手公司的具体名称,仅仅采用ABCD来代替第二位至第五位的企业。如此隐晦的对外披露水平引来投资者不满,认为其招股说明书公信力大打折扣。

 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香港并未对招股书详细披露其竞争对手名称有强制要求,但投资银行应该采用公信力强的公开行业报告,以避免争议或误解误导的情况发生。

 该消息出现后,其A股母公司用友软件股价出现大幅下滑。昨日用友软件小幅低开,随后持续震荡下挫,至下午2点后强势封死涨停,报收13.20元;单日成交额也维持在天量区间内,为5.15亿元。从股价走势与成交情况综合分析,昨日该股遭到市场抛售迹象较为明显。而且从周K线来看,该股本周已经跌破半年线支撑,预计后市继续向下调整概率大。(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