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元投资否认
控股股东与上海优道存资金往来

 博元投资6月20日发布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华信泰与上海优道不存在资金往来,也未开设媒体所称的有关银行账户。

 公告称,经征询控股股东华信泰,上海优道曾在2013年5月与华信泰联系过,欲为其拟认购的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所需资金进行募集。华信泰与上海优道几经磋商,但最终未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华信泰最终并未委托上海优道进行募集。媒体中所称的华信泰承诺提供的溢价回购承诺函也未向上海优道提供过。经公司认真核查,公司与上海优道不存在资金往来。

 公司在网上查阅了有关媒体报道所称的“优盈2号·博元投资定向增发投资基金”的相关资料,其中提及资金托管行设立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赵巷支行。公司经核查确认,公司从未在该行开立过任何银行账户。公司将继续跟踪调查与该账户有关的情况。如确认有人在该行以公司名义虚开账户,公司将立刻向公安机关报案调查此事。

 目前,博元投资正筹划拟以5.2元/股的价格向公司关联方珠海富锦等定向增发不超过1.54亿股。公司称,上述立案调查事项对公司非公开发行的影响暂时未能估计。 (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