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直营店与互联网并行
摩恩电气营销双线作战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摩恩电气日前在上海九星市场举办旗下首只特种布电线直营店开业仪式。当天,摩恩电气特种布电线在阿里巴巴、淘宝网、互联网营销平台上线。据公司透露,下一步,还将在天猫、一号店及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务平台等开拓网上营销,提升品牌认知度和扩大销量。

 “此次电线直营店开业和互联网营销平台上线,标志着摩恩电气线上线下并驾齐驱,成功引入OTO营销模式,客户可以在线上下单,线下体验和配送。此举进一步扩大了摩恩品牌在上海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摩恩电气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此次启动的直营店以三种特种布电线销售为主,包括双层塑料绝缘电线、低烟无卤环保布电线、传统电线升级布电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