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4-49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赛罕区设施农业基地20MW光伏电站示范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中环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能源”),采用世界先进的C7光伏发电系统与设施农业有机结合,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建设实施的设施农业基地20MW光伏电站示范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或“本项目”)近日取得进展。

 一、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

 1、赛罕区设施农业基地20MW光伏电站项目的发电系统已陆续安装,目前,2MW的高效低倍聚光C7光伏发电系统已全部安装完毕。

 2、该项目的2MW的高效低倍聚光C7光伏发电系统的配套产业链中75%以上的安装部件实现了国产化。

 3、该项目采用光伏发电项目与有机绿色种养设施农业项目结合的运营模式,合理使用土地资源,有利于有机绿色种养设施农业发展,实现环境友好的公司理念。

 4、该项目已办理完成环评、节能评估、接入系统评审等相关手续,入网相关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预计8月份实现并网发电。

 二、对公司的影响

 1、2MW的C7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完成,是高效低倍聚光C7光伏电站在国内新能源电站的首度运用,对未来C7光伏发电系统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安装使用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公司后续光伏电站项目的实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2、随着该项目配套产业链本地化的逐步实施,随着C7光伏发电系统的规模化应用,将使差异化特殊的配套产业链各环节的采购成本进一步降低,并将持续有效的降低光伏发电系统成本和度电成本,不断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3、本项目采用光伏项目与有机绿色种养设施农业有机结合的经营模式,秉承了公司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商业理念,提高了土地资源利用率,提高了公司高效光伏电站的市场运营空间。

 4、该项目电站并网发电后将给公司带来运营收益,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的进展或变化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