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松建化放量大跌

 沪深股市昨日深幅调整,前期涨幅居前的题材股大举回调,作为新疆概念中的龙头股,青松建化放量大跌,短期遭遇资金抛弃。

 青松建化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尾市报收于4.79元,下跌8.06%。值得注意的是,青松建化昨日的成交额为1.60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0.68亿元,增幅超过7成,显示资金逢高了结倾向较浓。

 4月以来新疆区域振兴概念受到投资者的热捧,作为龙头股,青松建化更是连续上攻,4月初至5月末,青松建化累计上涨38.21%,市场表现抢眼。不过进入6月份,该股涨势减缓,近期更是走出5连阴的行情,期间累计下跌13.33%。

 分析人士指出,青松建化一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22.7%,实现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下降25.59%,公司基本面并不支持其股价反弹。考虑到青松建化前期涨幅较高,短期面临的回调压力依然较大。从目前来看,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5月底结束,围绕新疆本地股的炒作也暂时落下了帷幕,后续该热点能否重新活跃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后续发布的细化政策,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政策动向,不要盲目提高融资买入仓位。(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