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益高铁发展 高盟新材逆市涨停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受益于高铁行业的快速发展,在前期连续小幅攀升的基础上,昨日高盟新材大幅放量,成为沪深两市中为数不多的涨停股,报收11.39元。据Wind数据,昨日高盟新材获得5231.45万元的资金净流入,在所有A股中位居第二位。

 昨日早盘,高铁概念十分活跃,其中高盟新材小幅高开后迅速走高,9:43即放量触及涨停板,后来股价虽有反复,最终仍然以涨停价报收。

 受国家推动高铁走出去战略,高铁概念股反复获得资金的追捧。据悉,中国积极推动高铁“走出去”战略,在中泰、中匈高铁项目上取得重要进展,日前,中国北车全资子公司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成功进入菲律宾,斩获马尼拉5.4亿元城轨项目。此前不久,中国北车与VALE莫桑比克公司签订了总价值约为9.79亿元的货车出口合同。

 高盟新材的产品中包含有铁路用胶黏剂,应用范围包括车厢密封等。分析人士认为,国内企业今年以来获得的海外铁路类订单额度不断刷新;在当下国内经济疲弱背景下,高铁行业作为确定性的国家投资方向,有望继续获得资金追捧,高盟新材的后市行情仍然值得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