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2 证券简称:路翔股份 公告编号:2014-069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复牌。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登载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导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张长虹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财务顾问对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所披露内容的核查意见。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财务顾问核查意见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20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公告。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复牌,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