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4-034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国有土地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3月2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部分资金用于购买土地和建设厂房,具体内容详见 2012年3月28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14),该议案已获得公司2012年5月8号召开的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 2012年5月9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2-027)。

 2014年6月17日,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宝光电”)参与了位于吴中区光福镇工业园南区福聚路东侧,宗地编号为苏吴国土2014-G-24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的公开挂牌出让活动,并与苏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苏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竞价成交确认书》,确认福宝光电为苏吴国土2014-G-24号宗地土地使用权的竞得人。

 本次交易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竞拍土地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吴中区光福镇工业园南区福聚路东侧

 2、用地面积:32,871.8平方米

 3、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4、容积率:≥0.8,≤2.0

 5、绿化覆盖率:≥20%,≤30%

 6、建筑密度:≥20%

 7、成交价格:11,044,925元人民币

 8、其他约定:本成交确认书签订后,竞得者应在15日内到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吴中分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按合同规定要求支付土地出让金。竞得者开出的银行支票或汇票,在有效期内不能兑现或不能全部兑现的,以及竞得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不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书的,均为违约。拍卖人可取消竞得者的竞得资格,没收履约保证金。并由其赔偿该地块组织拍卖活动支出的全部费用。

 二、后续地块竞买进展情况

 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在签订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和办理相关手续后及时公告与之相关的事宜。

 三、备查文件

 《苏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竞价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